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

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, 潔米.凱特.凱蘭, 9789869017312, 好人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Ooh la la:French Women's Secrets to Feeling Beautiful Every day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,Ooh la la:French Women's Secrets to Feeling Beautiful Every day,作者:潔米.凱特.凱蘭,出版社:好人出版,ISBN:9789869017312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,Ooh la la:French Women's Secrets to Feeling Beautiful Every day,作者:潔米.凱特.凱蘭,出版社:好人出版,ISBN:9789869017312

《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》Ooh la la:French Women's Secrets to Feeling Beautiful Every day


但凡看見令人驚訝或驚艷的人事物,法國人就會脫口說出:Ooh La La!

法國女人總是給人一種美麗、自信、性感的印象,而此種印象是透過潛藏其背後的快樂、智慧、性感、美麗、大方的自我所散發,作者稱這種獨特又美麗的自我為Ooh la la。

從文化時尚界到普羅大眾,這麼多人之所以認為法國女人如此迷人又有吸引力,不單單是因為她們美,還有其他更為深層的因素。

為了弄懂法國女人美麗的祕密,作者足跡踏遍整個法國、拜訪許多法國女性,一路從香水、化妝品、內衣、護膚、保養、生活交際,種種日常生活的細節裡抽絲剝繭,終於發現法國女人美麗的祕密就是──完全做自己。這不是從一瓶香水、乳霜就能找到的東西;也不是整形、拉皮所能提供的,而是得在人生道路上,用耐心、勇氣、愛心,以及豐富想像力,花心思培養出來的人生態度。

做自己,就是法國女人美麗的祕密。





法國女人教我的事:做自己,Ooh la la:French Women's Secrets to Feeling Beautiful Every day,作者:潔米.凱特.凱蘭,出版社:好人出版,ISBN:97898690173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